banner banner
徐志成

19.徐志成.jpg

  徐志成,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新民街道罗山社区党支部书记。

  他所管辖的有8个居民小区,3610户。80%的保障性住房都在这里,面对特殊群体多、居住人口结构复杂的这么一个大家庭,他就是领头羊,也是1.2万人“家庭”的大管家。在防疫抗疫工作中,他始终做到临阵不乱,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安排的是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夜以继日的在抗议防疫一线指挥。

  从大年三十开始,他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吃、住、行都在社区。他自觉担任起了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长,沟通协调辖区责任单位,带领党员干部投入“战斗”,他总是冲锋在前,身先士卒,带领社区干部、广大党员及志愿者宣传走访、摸排筛查、做到片不漏户、户不漏人。在摸透筛清居民信息的前提下,做到严防死守。

  他每天白天坐镇社区和各部门协调调度、收集汇总上报信息、晚上带领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守护家园。在同事们的眼里,他每天总是最后一个吃饭,最后一个上床休息的人,就算他睡到床上还会接听好多电话,他的睡眠时间每天平均加起来不到四个小时,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一名退伍军人,他长期默默耕耘在基层第一线,不计名利、踏实工作。面对疫情,他更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