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磊

17.杨磊.jpg

  杨磊,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市政和环卫中心主任。

  他指挥全体环卫人发挥“城市美容师”的作用,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频次,确保城区主次干道干净整洁;加大对城区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力度,每天两次定时对城区各路段生活垃圾进行统一收集,密闭运输,杜绝疫情通过垃圾扩散;组织对城乡结合部、平房小区、博大购物中心、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清理,坚决清理卫生死角。与此同时,他还协调购买配置消毒用品,对城区所有公厕、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垃圾箱、保洁清运设备等病毒容易滋生的地方进行全覆盖人工喷洒消毒管控,减少病毒传染,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他还积极与各乡镇、康洁公司协调,一场春季环境大整治同时在红寺堡区65个行政村全面开展……城区环卫工作全面理顺后,他主动请缨,前往利红疫情检疫站,值班值守,严防红寺堡疫情防控的入境关。又一车来,他已经冲出帐篷,开始了又一次的询问、测体温……

  同事们调侃他“杨组长,你不冷吗”“冷啊,但有车来,我们就要第一时候到位,不能让人家等我们,你们看,我们红寺堡凌晨四点的样子也美很!”不能等,所以白天晚上坚守;不能等,所以不顾风起雨落。在监测点期间,杨磊和检测站同事们累计检测车辆3700辆,人员6297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