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月琴

10.张月琴_副本.jpg

  张月琴,女,中共党员,吴忠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命令,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中,第一时间到上桥社区报到,组织文艺宣传创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

  大年三十晚上,在各文艺家协会群发布《征集疫情防控文艺作品通知》,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提笔为刀,并肩战“疫”,以文艺形式宣传我市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以及科学预防知识,创作了一批鼓舞斗志、坚定民心的文艺作品。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坚持每天联系协会收集作品,逐一筛选、逐句审阅、逐个审核,在《吴忠文联》公众号及时发布。主动对接自治区相关文艺家协会、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搭建作品宣传快速通道,先后向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宁夏文艺网、吴忠电视台、吴忠日报等媒体平台推送作品200件(次),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

  自1月29日以来,连续50天坚守一线,全心全意投入到秦水嘉园小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对出入人员车辆严格管理、检测体温、宣传防疫知识,仔细摸排登记外地来吴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情况,全力守好防线。在执勤过程中,我腿部被烫伤,但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从没叫苦叫累,用自己的行动传播着正能量,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