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辉

8.王辉生活照_副本.jpg

  王辉,男,中共党员,吴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务干部。

  吴忠市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号”一吹,该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第一时间与金花园共建社区对接任务,率先带领党员战“疫”在第一线,张贴宣传单达300多份。“在疫情肆虐的危急关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党员冲在一线,我们责无旁贷!”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主动请缨开展两轮入户调查摸排,入户达到150多户,深入每户都详细询问外出返吴、身体状况、家庭人员等情况,认真做好信息采集、摸底排查、宣传引导、上报备案、填写出入证和“四包一”等工作。做到不怕累、不怕苦,经常性加班加点,社区有事随叫随到,每天按时上报疫情防控值勤点数据,不厌其烦解决解答值勤点反映的各类问题,解决大家后顾之忧。作为一名网评员履职尽责,每天按时按点推送权威机构发布的疫情防控讯息,共推送信息872条,上传推送图片1700多张。加强信息宣传力度,编写信息简报,其中被《中国建设报》采用1篇,推送微信公众号链接4篇。在疫情防控面前,他坚决当好疫情防控“调度员”、战“疫”一线“战斗员”、小区执勤“守门员”、信息编辑“宣传员”和后勤保障“服务员”,义无反顾地冲在前做表率,为共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胸前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