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学军

2.png

  周学军,男,石嘴山市平罗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2月8日,他被安排到园区在速8酒店设立的隔离点工作,负责隔离点的全面防控工作,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对突如其来的工作安排他有点措手不及,但他很快调整心态,理清思路,开始了24小时值守隔离点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一切工作都是从零开始。每天协助为隔离人员配送一日三餐和体温监测,统筹协调隔离区卫生清理和做好消毒工作,处理各项杂务,完善信息统计记录,高标准完成一日常规工作,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每天超12小时工作已是寻常。

  大疫当前,舍小家为大家,在隔离人员尚未脱离医学观察期间,每一个人的接触都是存在风险的,我们必须冲在最前面,为守护平罗人民的健康安宁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隔离点也成为全县隔离点中规范化管理的典范和中心,得到了区、市、县领导和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经过近40天的坚守奋战,速8隔离点于3月19日下午隔离人员全部清零返岗并完美收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关头彰显担当作为,我们坚信,只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来,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