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魏本仁

魏本仁3.jpg

  魏本仁,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公安局大武口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魏本仁任分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他高度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面落实各检查点设卡检查工作,在辖区3个汽车站、2个火车站设置监测点,督导开展外来人员流动人员检测查验工作,紧盯重点疫区、境外人员、“三返”人员等,精准施策,强化内外联动、口区联动、物口联动,切实压实卡口严管严控、人员核查等责任措施,做到“一个不漏”。每天白天奔波于辖区入石的5个查验站,督导检查查验工作,晚上部署工作措施,查漏补缺。疫情工作刚开始,查验站工作效率不高,魏本仁身先士卒深入一线,查找问题、解决困难,提出了一系列高效工作方法,先后审核签发工作分局疫情防控工作专刊50余期、审核上报查验站各类数据50余份、紧盯工作落实20余项、协调解决问题10余起。魏本仁同志选择逆行而上,连续工作50余天,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夜晚的查验站寒风刺骨,他总是和战友们同吃同住,“白加黑”的高负荷工作,在一线指挥工作中,总看到他因颈椎疼痛“揉捏”自己的脖子和胳膊,左臂麻木、疼痛难忍,他仍咬牙坚持,带领分局疫情防疫办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第一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