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晋宁

2.png

  赵晋宁,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正科级干部,局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

  作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信息员和局办公室负责人,他的工作生活一直与疫情防控工作连在一起,在执著坚守中砥砺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春节前,他积极配合党组对防控工作进行安排,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全系统各项防控措施在节前就做细落实。随着形势日益严峻,他放弃假期主动从青铜峡赶回石嘴山,春节之今在单位连续值守。每天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协调落实,统计全系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指挥部、纪委监委和对口厅局报送工作日报信息,梳理建立局系统人员相关情况台账,利用媒体开展防控相关知识和政策宣传。同时,还多渠道与药店联系,想方设法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发放给一线干部职工,使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做为中华骨髓库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他还接到了自治区、市红十字会通知,将有机会为患者捐赠造血干细胞,他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下来,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捐献准备。

  战“疫”关头,作为不负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赵晋宁同志和同事们在岗位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共同构筑起了文旅广电系统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