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卫新

赵卫新2_副本.jpg

  赵卫新,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

  “您从哪来、到哪去、请不要来回进出走动聚集、请您出示出入证、配合登记、请您量下体温。”这是赵卫新同志在1175户,近4000人居住的四十栋社区监测卡点上,经常说的最多几句话,他用冒严寒,抗风沙,坚守社区监测卡点值守50多天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树立起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敢于奉献,扎实工作、为民负责的先锋旗帜。

  他进驻社区后,面对团结社区防疫防护用品不足、物资匮乏的实际情况,多方协调,共为社区防控人员配送了口罩900个、防控宣传横幅15条、消毒喷壶13个、一次性手套10袋、洗手液20瓶、电动喷雾器1台、消毒液300余公斤以及面包、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并为社区招募贺兰山大楼志愿者30余名,协调市餐饮协会招募志愿者厨师,解决社区防疫人员就餐问题。团结社区共有小区16个(其中:无物业小区13个),面对出入口较多,人群出入无序的状况,挨个小区摸排出入口情况,提出封堵建议,协助积极联系市住建局督促建投物业封堵出入口,仅四十栋小区出入口就封堵了8个。同时,积极协调自治区进出口商会接受捐赠口罩20000只、防护服100套等防疫物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