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林永福

林永福2.jpg

  林永福,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宣教(政研)室副主任。

  疫情防控期间,他白天深入疫情一线监督检查、汇总统计信息当好监督员,晚上加班编发监督工作信息、更新纪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动态当好宣传员。

  从大年初二开始,他深入一线督查各类场所380余次,梳理报送问题83个,提出整改建议36条,为疫情指挥部科学决策提供了有效依据。同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与大武口区纪委监委及时沟通、相互提醒,推动解决问题,如对物业公司晚9点后防控措施不落实的问题,连续3天开展拉网式夜间督查,有效提升了小区夜间值守质量。在工作中,他及时收集监督检查或社区协防信息照片,撰写报送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0余条,在“清廉石嘴山”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市纪委监委抗击疫情工作掠影”和“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两个专栏,刊发系列报道12期,并在媒体刊发市纪委监委疫情相关稿件54篇,其中中央级媒体2篇,自治区级媒体14篇,信息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采用8篇。针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典型案例及时公开实名通报曝光,对潮湖村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认真履职、邵可夫拒不配合疫情防控两起案件均在做出处分决定后第一时间连夜发布通报,其中邵可夫影响干扰疫情防控典型案例被3月1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刊发,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和警示震慑作用,我市再无类似案例发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