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胡文杰

胡文杰.jpg

  胡文杰,男,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集贸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

  俗语说“喊破嘴皮子,不如做出好样子。”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火速就位百花市场防疫一线,带着队员穿梭在市场内,从早到晚三班不间断巡查,加强防疫用品及生活必需品监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第一时间精准完成市场内800余户经营户信息情况排摸,关停市场内所有活禽经营店,对市场其他7个出入口进行全面封堵,在唯一的进出口处设立“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站”对出入市场的群众进行分流及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由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自费购买了地毯、草帘用于市场卡口一线,联合市场开办方每日至少2次对市场进行无死角清理消杀,考虑到队员的身体状况,他每天安排队员换班休息,可自己却始终坚持在岗位上,从年前检查到疫情防控,几个月以来,他没休过一次假,没度过一个完整节。他常说“干工作不能仅靠一腔热情,工作耐心很重要”,他善于发现细小环节,并妥善处理,防控工作在吃劲的时刻,针对市场周边的流动商贩,组织人员对其信息进行登记,在保证守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后,对“居无定所”的流动摊贩引入市场“安家”,细心为他们安排摊位,做好功能区划分,一一发放自制的市场流动商贩准入卡,详细记录经营者姓名、经营位置、经营时段等,准许经营者持此卡在市场内合法经营,进一步改善市场周边环境,这一举动,受到了市场经营者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