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黑博达

黑博达2_副本.jpg

  黑博达,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黑博达坚决执行疫情防控任务,以身作则、带头冲锋,和同事们共同努力,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结对包抓星海镇古香社区期间,带队将4个网格进行了2轮“地毯式”入户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在了解到社区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紧缺时,主动联系辖区爱心企业,为古香社区捐赠了5箱150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2月初以来,区指挥部将集中隔离人员转运任务交给了区住建交通局。黑博达毫不迟疑,立即组建了一支由优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业务骨干组成的交通组,不计个人得失,开着私家车作为引导车,从火车站、公路卡口、城区各小区转运、接送被隔离人员,投入到转运人员的“战役”中。在一个多月艰苦的转运工作中,他带着交通组的党员们24小时坚守岗位,晚上值班时和衣而坐,困了就眯会儿,随时准备出发,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前往指定地点,如实做好对接、移交、转运各环节工作,确保环环相扣、严丝合缝,为全区疫情输入扩散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