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万龙

徐万龙4.jpg

  徐万龙,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社保经办中心主任。

  “市委老党校,我是疫情防控转运组,半小时后有一批外省返石人员要转运到老党校隔离点进行隔离,请你做好接收准备”。2月6日凌晨2点,在石嘴山市委老党校集中隔离点门口,徐万龙顶着刺骨的寒风,正一一核对即将入住的隔离人员基本信息,填写转运单,安排隔离人员入住等。安排完这一切,徐万龙全身都冻透了。凌晨5点,隔离人员转运组电话又一次响起,刚休息不到两小时的徐万龙又开始紧张忙碌起来......

  石嘴山市委老党校是大武口区筹建第一批集中隔离点,没有经验和范本可借鉴,面对设施老旧、任务紧急的现状,徐万龙天天通宵达旦,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完善隔离设施,制订各项隔离制度和工作流程,对接收、管理和解除人员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干预,同时细致入微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汇总、统计、上报入住人员动态信息数据等,忙到凌晨三四点,已是家常便饭。3月12日,奋战了38天的徐万龙,拖着疲惫的身躯送走了第  个解除隔离人员,市委老党校隔离任务圆满结束,他的脸庞又一次露出了无比灿烂的微笑。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