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瑞娟

赵瑞娟1_副本.jpg

  赵瑞娟,女,中共党员,银川市永宁县李俊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已怀孕六个月的赵瑞娟在疫情面前没有丝毫退缩,不论是作为党员干部,还是驻村第一书记,她都身先士卒,逆行而上。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赵瑞娟始终坚守岗位,从在防疫卡点值守,到进组入户排摸人员信息,为居民宣传各类防疫知识,安抚居民情绪,再到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和消毒用品等,她都身体力行。连续高强度的工作,长时间的睡眠不足,导致她的身体有点吃不消,大家都劝她:“别太逞强了。这病传染性这么强,你一个身子两条命,可要当心呀!”面对这些善意的提醒,她除了道一声感谢之外,说的最多的就是“没事,我可以!咱们一起干!”说罢,就又一头扎进了工作中。

  接到在银居住人员信息普查的通知后,她第一时间赶赴所包联的村,与村书记一起协调普查事宜,并主动承担起了填报表格、汇总数据的任务。

  “吃点饭再干吧,总要为肚子里的娃着想。”连着好几天,她都忘了饭点。

  每当同事劝她请假休息的时候,她都会告诉对方:“这个时候,大家都在一线,我绝对不能拖后腿,跟大家一起‘战’在岗位上,我心里踏实。和孩子一起经历这场疫情,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儿,咱们肯定能赢!”明知是战场,却毫不迟疑地奔赴,赵瑞娟履行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