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范椿林

范椿林2_副本.jpg

  范椿林,女,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习岗街道居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

  大年初一一大早街道就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推进会。作为居安社区党委副书记范椿林立马组织社区全体人员放弃休假,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召集各单位在职党员、辖区党员、楼栋长、物业公司及志愿者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成立联防联控志愿巡防队,立马投身到一线防控工作中。面对疫情、面对号召,她义无反顾,到辖区30个网格实地查看,对各网格入户排查宣传、消毒消杀、环境卫生、重点人员检测关怀、辖区内流动车辆和人员排查、整理表格上报疫情数据等系列工作,一件件安排,一件件参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大年初一到现在她每天都是天亮出门、天黑回家,冲在疫情防疫工的最前面,一本登记簿、一个笔记本、一支笔是每天工作的标配。高强度的工作和压力导致她嗓子疼痛,声音沙哑,脸颊也出现了严重的过敏症状,在网格员的再三催促下她才去医院检查,经诊断为普通感冒后大家才为她松了口气,劝她回家休息,她却执意不肯,匆忙打完针后又一头扎进工作中。她说‘没事,我不累,这个时候不上啥时候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点苦不算啥,要对得起当初入党时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