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白雪亮

白雪亮工作照片1_副本.jpg

  白雪亮,男,中共党员,银川市金凤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消除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勇于担当,不惧个人安危,将两个孩子安顿在自己母亲家后,在火车站疫情检查站和公共场所监督岗位上连续坚守。在火车站值班期间,完成自己的工作之后,得知其他同志火车站值班期间因工作人员较少,旅客人数较多忙不过来之时,半夜主动去帮助他们完成体温测量的工作;看到火车站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更加需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在监督检查的过程中无意间看到一家药店里有一次性帽子,立即购买80个一次性医用帽子送至火车站提供给大家使用。公共场所的人员流动性大,室内空间相对密闭,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监管环节,作为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小组组长,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的要求,带领两名队员对辖区内对辖区内所有的商店菜店、药店、住宿场所、候机楼、大型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巡查,制定统一的消毒公示栏和消毒记录表格分发到各经营者手中,并指导经营户填写消毒记录表、消毒液浓度配比,尤其是大型商场超市、住宿场所等重点单位,督促其做好消毒卫生,面对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使广大经营者从思想高度认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为群众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细致认真,不怕劳累,不畏严寒,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卫生监督员无所畏惧、连续作战的精神风貌,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誓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