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艳

张艳1.png

  张艳,女,中共党员,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八一社区党委书记。

  2020年除夕,她值班期间,深入到6个社区开始摸底武汉来银人员。初二接到新冠状疫病毒疫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她立刻从早上刚回到的家乡启程回到工作岗位,按照街道党工委要求部署,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深入到八一社区开展抗疫工作。

  在社区主任突发状况生病期间,她扛起重担,统筹社区工作,她跑遍辖区1.2平方公里区域,带领全体包街干部、包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天14个小时不间断守候社区及每个点位,筑牢八一社区的每一处的防疫防线,守护好辖区每位居民的家园。她与包街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走遍辖区每个住户,全面开展辖区常住人口信息登记,梳理排查结果,形成完整的常住人口排查台账。对照排查台账,梳理确定辖区拟返银人员名单,通过短信告知、电话随访的方式,全面了解“三返”人员的返回时间、出发地、返回方式及交通信息、同行人信息,切实做到辖区人口和三返人员底数清,情况明,为防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她作为街道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统计清楚辖区参与防控工作党员数,积极成立9个临时党支部,招募志愿者召集5个物业公司,动员100多名党员,20名志愿者,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参与消毒、值班、巡查、对居家健康观察人员“四包一”工作,严防死守个卡点,坚守住疫情输入关口,每天早上第一个到岗,查看各个卡点的物资和出入登记情况有无疏漏,每天晚上最后一个离岗,查看每个小区的锁门和消毒情况有无异常。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