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杰

李杰1.jpg

  李杰,男,中共党员,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光明苑营业部负责人。

  新冠肺炎爆发后,李杰同志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于大年初三返回工作岗位,积极参加一线防疫工作,到目前从未休息过一天。身为营业部负责人,他每天都会提前到岗对营业部进行场所、车辆、快件消杀,开展从业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等所有人下班后,他还坚持对营业部进行安全排查和关门前场所、车辆等消杀。他坚持对营业部所有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人员防控意识,使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具体人、每项具体工作,确保快件配送绝对安全。针对银川本地蔬菜滞销的问题,李杰第一时间联合周边菜农,组织营业部全体配送员在正常快件配送的同时,对辖区市民提供蔬菜配送,减少居民外出。听说学校因疫情无法将课本送到学生手上时,号召营业部全体员工联系配送辖区内学校及培训机构,主动承担疫情期间课本及辅导教材配送服务。工作之余,他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计报酬,协助社区做好出入车辆防疫检查、人员体温检测、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无接触服务等工作,主动向小区住户宣传防疫知识,协助小区开展消杀工作。坚守初心,示范引领,在他的影响下,营业部斗志昂扬,工作标准不降,社会服务保障作用越发明显,为打受到周边群众的高度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