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建宁

金建宁3.jpg

  金建宁,男,中共党员,宁夏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宁执法大队副队长。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中宁执法大队担负着辖区京藏高速、定武高速共计120公里高速路段的公路巡查、路政案件处理、超限超载车辆检测等工作,人员少、管辖里程长,保畅任务十分艰巨。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副大队长的金建宁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他和执法队员们每天往返于京藏高速中宁检查站和长山头检查站,全力做好防控一线车辆登记、往来人员体温测量等工作。中宁检测点车流量很大,他经常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外面天气寒冷,呼出的气在帽檐上凝结成了冰,他都全然不知。为加强工作组织领导,中宁疫情防控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作为临时支部委员的他不服输不服老,与年轻同志一样坚持夜间值守,始终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于大队车辆紧缺,每天他冒着严寒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往返于单位和检疫点,无怨无悔。面对大队辖区两个疫情防控点工作特点和难点,他与各防控点相关部门全面分析,做好预判,并亲自挂图作战,不断修正和完善疫情防控点交通保畅顺利查验的措施办法,做到亲自指挥,亲自布控现场,实时更新,动态管控,精准应战,科学应战,为中宁县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