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时红梅

时红梅.jpg

  时红梅,女,固原市彭阳县麦芽志愿者协会会长。

  1月24日,时红梅向协会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志愿者们为志愿前沿工作者捐赠口罩,至2月1日,筹集口罩2000只,她带领志愿者将口罩一一送到县公安局、县白阳镇政府、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四个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得知防控卡口的值班人员消毒用品紧缺,他们积极筹措了14桶消毒液,56瓶酒精消毒喷雾,本来准备等周末再送往位置偏远的5个卡口,可看到天空中开始飘起洋洋洒洒的雪花时,“领头兵”时红梅坐不住了,立刻率领“人马”带上筹措好的物资,历时两天时间,行驶跨越299公里前往5个卡口为防疫一线人员“补充弹药”。

  志愿上岗,服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伊始,她便宣传发动志愿者向县公安局提交了请战书,表示他们随时待命,时刻准备奔赴防控一线。随后,她带领志愿者参与到县城各社区、汽车站、白阳派出所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协助开展电话摸排、信息核查登记等工作,服务队累计录入8个小区,100栋楼,13000多人,累计服务时长近2000小时。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