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潘占华

潘占华.jpg

  潘占华,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永康镇阳沟村农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政府采取封锁进村道路,村村设立网格化管理,动员在村住的年轻党员,担任网格员按片按户逐户排查后,潘占华立即从城里赶了回来,放弃春节过年的时间,主动要求守卡点,巡查村庄,担任网格员。

  他联合村上一些先进的党员、团员,从大年初二开始带着口罩一家一户的入户进行摸排,把重点省市回来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记录,还每天去监测重点人员及家属的体温并上报村委会,他即担任网格员又担任村庄路口卡点防控员,他和其他卡口的人员24小时轮班严守卡口,坚决不放进去一个外省市回来的人员及车辆,回来的人员都被他一一劝返。长时间的奔走在防控一线,他从来没喊过苦,从来没喊过累,在他腰疼的连路都走不了的时候,他都没有休息过,其他卡口防控员都已经换了好几班人了,但是他从来没要求过换过岗位,他总说自已年轻敖得住。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