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川

23-王川.jpg

  王川,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后,王川同志被抽调至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他义无反顾、吃苦耐劳、恪尽职守,“白加黑、五加二”连续工作60多天。

  作为疫情防控靠前指挥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从疫情期间保供稳价、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农村疫情防控,到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王川同志参与了指挥部多个公告发布和重要文件的起草。他积极做好指挥部与各地、各部门和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协调联络,及时提出办理事项意见建议。为加快推进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改造项目建设,他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督促指导项目单位开展设计方案变更,保障项目按期顺利完工。针对疫情期间自治区公共卫生体系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他统筹考虑平时和重大突发疫情时的双重需要,围绕完善疾病预防控制、应急医疗救治、县级突发公共卫生救治三大体系,认真做好自治区公共卫生领域建设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耐心细致指导市县做好项目设计,梳理储备了公共卫生领域项目近百个,总投资近40亿元,最大限度争取中央资金支持,为提升自治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水平做出了积极努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