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有平

11-王有平   工信厅.jpg

  王有平,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四级调研员。

  疫情防控期间,王有平主动请缨,前往疫情较为严重的同心县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驻厂督促防疫物资生产。入驻企业第一天,王有平协调宁夏银行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36小时内完成200万元的贷款手续,48小时内放款,确保企业及早签订新设备购买合同,后又帮助企业在农业银行贷款200万元,解决流动资金困难。他多次对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和江苏省特种安全防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帮助企业拿到全区第一份口罩检验合格证。他多次联系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公司负责人,从其他客户匀出0.5吨熔喷布;对接自治区发改委,帮助企业购买了2.5吨熔喷布,满足生产需要。他通过单位联系河南邦恩机械制造公司签订购买一台绑带口罩生机BN-A3,一台挂耳口罩机BN-A4。他通过单位联系江苏大欣织带有限公司购买了2吨口罩耳带,从浙江华晨非织造有限公司购买了4吨无纺布原料,解决企业原料短缺问题。为帮助企业提高口罩产量,他同企业技术人员深入研究,专门订购了10台手工耳带焊接机,把口罩生产量提升了30%以上。他从口罩生产设备工作原理、操作技能等方面寻找网络课程,组织员工学习,帮助企业培养了全区第一批口罩生产技术工人,将口罩产量提高到3万只。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