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 瑞

3-刘瑞  巡视办.jpg

  刘瑞,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级调研员。

  从1月27日年初三开始,他被选派参加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督导组,接到命令后,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但他无怨无悔,毅然奔赴一线战“疫”。他每天早出晚归,白天走社区、进医院、访企业、去疫点、下农村,督导检查各地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晚上加班整理报告,督促相关单位完善措施,妥善处理问题。两个月来,驱车5400多公里,走访了银川市242个检查点,先后提交调查报告40余篇,有效履行了督导检查职责,为打赢防控抗疫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刘瑞同志始终关心一线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督导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时,发现医护人员防控物资缺乏,就结合督导任务向银川市提出建议,加大医疗防护物资的保障力度,及时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针对市场上消毒液脱销的问题,专门走访了银川市和宁东5家消杀企业,了解制约企业生产的主要问题不是产能而是包装桶不足后,专题报告协调配套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扩大产能,确保市场上消杀药剂供应充足。在督导农村春播备耕时,深入农资公司、育苗企业、蔬菜基地和田间地头,推动解决技术指导不足、农机跨区流动不畅、农业用工难等急迫问题,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春耕备耕两不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