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自军

陈自军.jpg

  陈自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督查室副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自军同志组织政府督查室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督办工作。参加自治区防疫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组织的6个督导检查组。对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交办的事项开展了专项督查,第一时间对重点工作和基层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督办核查。及时转办自治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件。对“主席信箱”中群众来信和网民留言反映涉及疫情的问题线索及时转办、催办和答复。

  持续参加现场督查。一是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深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多次深入发生疫情的社区和村庄,督促做好管控工作。二是督查中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对问题突出的及时杀“回马枪”,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三是现场督查覆盖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陈自军同志参与的第三督导检查组对38个乡镇、46个村、43个社区和小区、8个工业园区102家企业、176个查验点、150家经营单位、61个政府部门、61所学校进行了现场督查。紧紧围绕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传导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工作落实。四是加班加点,及时有效地完成了督办工作任务。自1月25日以来,深入现场督查40天,时常白天督查、晚上加班汇总材料。督查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负责,起到了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