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艾银国

6-艾银国      市场监管厅.png

  艾银国,男,中共党员,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热工室主任。

  艾银国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有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每年都圆满了完成工作任务,所在科室2016年、2018年获得“先进科室”荣誉称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坚决执行宁夏市场监管厅党组和宁夏计质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组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先锋队;身为科室负责人,他主动放弃了作为儿子和父亲的责任,将自己双目失明的母亲和准备迎接中考的女儿交给妻子照顾,义务反顾地冲在前面,和同事们一起全力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战当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自1月26日大年初二接到任务后,带领同事连续奋战14天,有时加班至零晨,以精准的服务和最快的速度,增大我区疫情防控体温测量设备的检测校准覆盖面,累计完成近1600台红外测温仪校准工作,切实为宁夏疫情防控提供了有效的计量技术支撑,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该同志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乐于吃苦,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确保疫情防控筛查工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他舍小家顾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