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尚陵彬

尚陵彬1.jpg

  尚陵彬,女,中共党员,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时政新闻频道记者。

  自1月21日宁夏发现第一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起,至宁夏“清零”,本人始终冲锋在宁夏战“疫”第一线,第一时间回应公众关切,把镜头、话筒对准战“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近60天里,共刊发报纸、新媒体稿件300余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宣传宁夏各级医疗卫生战线工作者积极抗击疫情最真实的状态和最感人的故事,用新闻作品向人民群众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在这次疫情报道战役中,本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舍弃了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将4岁的孩子送往外婆家,全身心投入战斗,每天持续工作在10小时以上。为了让新闻报道更真实、可信,本人不惧艰险,到宁夏疫情救治一线定点医院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驻点一个月,深入隔离病区采访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将话筒、镜头对准战疫最前线、工作环境最艰苦也最危险的幕后英雄,展现他们舍生忘死、大爱无疆的精神品格,先后刊发了《这里的“战场”没有硝烟》《当时,我离病毒只有0.1米》《好消息!宁夏首例确诊患者救治良好有望出院》《14天穿越生与死,听听宁夏首例出院患者的心声》《宁夏战“疫”的14天》《独家震撼!穿越重重消毒区,宁夏日报记者夜访隔离病区》等50余篇独家新闻、首发新闻,稿件被人民网、搜狐网等多家中央媒体转发,其中,多篇新媒体稿件的阅读量超过“10万+”,部分稿件点击量超过30万人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