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于少霞

于少霞.jpg

  于少霞,女,固原市泾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作为记者,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做好本职工作是义务更是责任!”于少霞同志说,通过在一线的采访报道,她更加清晰地看到了全县各条战线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众志成城的无私付出,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坚守岗位、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努力的决心!她不畏疫情、加班加点深入疫情防控检查站、乡镇检查点、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用手中的摄像机和话筒,记录全县抗击疫情第一线最真实、最感动、最鲜活的新闻现场。

  泾源县有8个疫情检查站。这八个检查点条件艰苦,工作任务量大,为了记录检查点的工作任务、工作方式,于少霞同志跟同事冒着严寒,蹲点采访,夜晚的气温下降至零下十几度,她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口罩,从早晨9点拍摄采访到凌晨十二点。真实生动地记录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履职尽责的感人瞬间和忙碌与艰辛。编辑制作了《疫情不退 我们绝不后退——泾源公安勇于担当 全警全力抗击疫情》《新闻特写  黑夜中最明亮的星》等电视新闻报道,分别在宁夏卫视、新华社、学习强国等平台推出。

  饿了就吃方便面、啃面包,蹲点记录疫情中村干部老百姓的工作生活,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每当疲惫不堪的时候,她会抬头看看高高飘扬的党旗,内心那团燃烧的热火,让她坚定地走下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