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伏天鹏

伏1.png

  伏天鹏,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卫生监督所医疗监督科主任。

  危急时刻,伏天鹏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坚决响应西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投身全县疫情防控阻击前线。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步步推进,层层深入,伏天鹏同志按照西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带领科室监督人员上门通知西吉华夏医院、全县门诊部、诊所和西吉单采血浆站一律暂时停止营业,并给每家门诊部、诊所门口张贴了《公告》,提早阻断了疫情自上述机构传播蔓延;陪同区市督导组监督检查了西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机构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建设,要求预检分诊点设置必须前移,保证每位进入医院的人员都必须经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对全县19家乡镇卫生院、6家乡镇卫生院分院、4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和2家民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3轮现场监督检查,前移了预检分诊点,规范了隔离留观室,督促乡镇重点人群筛查工作;参与12个集中医学隔离点现场监督检查。检查了每个集中隔离点“三区两缓三通道”布局流程设置、消毒隔离制度执行、防护用品使用、医疗废物收集处置以及医务人员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等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规范性监督意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