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军

王军.png

  王军,男,中卫市中宁县中医医院副院长、骨伤风湿科主任。

  2020年农历新年前夕,一场百年不遇的新冠病毒肺炎打破了春节的喜气祥和,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义无反顾、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1月24日当他接到疫情防控通知时,二话不说,阔别父母、妻女,毅然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分管后勤保障,会后他立即组织召集总务后勤人员到科室实地察看,对医院各科室结构,水电暖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医院疫情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撑。

  身为医院领导,非常时期、危急时刻,必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2月4日当他听说因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增多,要增加隔离点时,他主动请缨要求到防控一线,到危险的地方,为全县疫情防控筑起一所坚强的篱笆。

  因为牢记职责,所以才不眠不休;因为甘于奉献,所以才舍小家为大家。他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贡献,但他凭着一腔热血,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不负重托,为维护中宁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