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计生荣

计生荣.png

  计生荣,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他牢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使命,他不仅是一个党员、一个监督员,肩负着监督所疫情依法防控的全面安排部署,担负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跟踪督查、问题隐患定点清除。他带领全所同志现场检查精准督导,对辖区内监管所有场所开展了两次拉网巡查,劝停了达不到防控要求,存在传染病传播、扩散风险的全部个体诊所和公共场所场所。

  医院的发热门诊是发生交叉感染的高危场所,他没有护目镜、没有隔离服,只有一身蓝色执法服和一只普通的医用口罩,但他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从人民医院的发热门诊室到乡镇卫生院、社区、民营医院的预检分诊点、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者的门口,处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乡村社区、高速出口道路健康监测点,处处也留下他的足迹。他带领监督员们面对疫情主动出击,逆行而上,超前排查、防控、督查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等重点环节,把不规范的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早规范,及时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上报疫情督查信息6期,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并跟踪督查落实,职责内他履职尽责责无旁贷,职责外他无怨无悔义无反顾。

  计生荣同志用担当和实干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他不负“蓝盾战士”之名,不负“健康卫士”之托,更不负“共产党员”的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