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海龙

李海龙.jpg

  李海龙,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支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医疗队队员。

  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李海龙同志不畏艰险,主动请战,多次向组织提交请战书,在新冠肺炎确诊病房中连续工作了14天的他,又主动申请继续加入“战斗”。

  记得有一位新“战友”因为是第一天进病房,看上去有些紧张,隔着防护面罩,虽然看不到面部表情,但僵硬的身体,不协调的动作,让他立马联想到他自己初来病房时恶心、不适等种种症状,他拍了拍“战友”的肩膀,半开玩笑的说道:“心电图,我来做吧,你休息一下!”就是这样简单而朴实的话语,让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们都感觉很温暖,他时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和担当。

  和睦可亲是同事对他的赞誉,仁心仁术是患者对他的评价。他全心全意、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职业精神犹如阳光和空气,沐浴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着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感人故事。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