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荣

张荣.png

  张荣,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管理处主任科员。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荣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抗击疫情工作,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自1月19日起连续工作,加班加点,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贪黑,踏踏实实做好组织安排的医疗救治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组织全区二级及以上人员医疗机构院长,分管院长,重点科室专家及市、县级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参加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院感等视频培训先后8次,培训人次1400余人;认真完成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负压救护车、重点科室人员及设备等基础医疗救治资源信息统计工作,有时为确保数据准确,就不厌其烦逐一再进行电话核实;严谨求实,每日统计发热门诊就诊情况分类报送给国家卫生健康委、自治区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配合相关处室进行疫情网上直报工作,及时与报送单位核对数据。在抗击疫情期间,张荣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担当,自觉加班加点,随叫随到,毫无怨言,在大事大非面前经得起考验。抗击疫情无小事,平凡的岗位虽没有惊天动地伟绩,但表现出了一名党员干部务实肯干,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是一名优秀的、经得起人民检验公务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