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孟妍

王孟妍.png

  王孟妍,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管理处副处长。

  2月18日,经几番请战,她正式作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驻点人员进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四院”),综合协调驻点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和四院完成全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及收治疑似患者救治和康复患者定期复诊等工作。

  防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能按点吃饭是常有的事,为了完成每个时间节点的协调统筹工作,有时只能随便对付两口,忙到凌晨回家已是常态。战疫打响以来,她一心扑在工作上,家中4岁小儿无暇顾及,只能交给爱人照顾;最后为了全身心投入工作,她直接将爱人孩子一并安置在父母家,直至全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清零,全区救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她常常调侃自己,在抗疫期间,是一个“不孝顺”的女儿、“不称职”的妻子、“不合格”的母亲。但在这场全民疫情阻击战中,她始终坚守初心、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践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优秀品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