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任 萍

任萍.png

  任萍,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任萍同志在委机关疫情防控组参与制定多项防控政策,后又主动请缨到基层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驻中卫市以来,她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策略,指导中卫市加强重点人群隔离观察、医院内感染控制、社区(乡村)防控等工作。先后对中宁县卫生健康局、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帮助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深入中宁县县乡所有医疗机构和中卫市、中宁县所有的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指导落实防控措施。预检分诊是医疗机构第一道关口,她带领督导组反复指导医疗机构规范设置预检分诊点,不断提高预检分诊能力,把好关。发热门诊是筛查的重要关口,她带领督导组实地指导医疗机构,按照自治区要求将发热门诊分设特殊诊区(室)和普通诊区(室),并严格按照“三区、两带、两通道”规范发热门诊布局,杜绝了交叉感染。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任萍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