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胡爱国

胡爱国.jpg

  胡爱国,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副主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凸显出胡爱国同志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既是参谋员、联络员,也是信息员、监督员,一刻不停地履行着自己的多重责任,扎扎实实过了一个革命性的春节!1月28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正式成立,胡爱国同志没有二话,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抽调到指挥部工作。

  2个多月以来,哪里工作最辛苦,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连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处于“战时状态”,不到凌晨2、3点没有回过家,最晚甚至到次日8点。在这种情况下,累到极致时就在沙发上靠一会、睡一会,工作来了立即进入状态,为抗击疫情赢得宝贵时间。

  在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胡爱国同志主要负责疫情形势综合分析研判等工作。他深知,提出的任何意见建议、作出的任何判断,都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宁夏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因此,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不敢武断,在每次提建议之前,总是在拿到大量数据、询问很多专家、做出严密思考的基础上,形成初步的判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胡爱国同志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维护了全区人民的绝对安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担当和承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