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协鹏松

61d180edc2be3dfb8f254b3ad7ce06b.jpg

  协鹏松,男,汉族,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年3月招聘为事业编警务工作人员,现为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业编警务人员。

  “作为一名党员,疫情防控,我责无旁贷。岗位,就是我的站位。疫情一天不消失,我也一天不撤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就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协鹏松主动请缨来到抗疫第一线——正源北街与园艺路交叉口防疫检查站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1日起,他和队友们一同轮班值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均每天在卡点检查车辆1400余辆,人员2000余人,不间断的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车辆消毒、数据登记,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进一步筑牢了疫情监管防护网。

  作为一名基层警务人员,是直接面对群众并与群众沟通最多的,而且社区人口密集、分布广,病源传播风险高,走访工作强度大,协鹏松不畏艰难,在2月8日至12日开展的疫情普查回头看工作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补登排查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补充登记57人、核销外地小区注册1户。同时在排查过程中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自我约束,在防治疫情斗争中他充当着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真正成为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