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史学科

微信图片_20200402151349.jpg

  史学科,男,38岁,中共党员,现任贺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根据县局党委安排负责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工作。

  自2月6日担任居安社区管控组组长以来,他带领共建单位及社区工作人员146人,全面投入人口信息核查、重点数据核查、重点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入户核查工作中,当了解到部分居民由于临时出门而无法进行当面核查信息的问题后,史学科及时调整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带领全体人员分别开展了“门禁行动”和“亮灯行动”,使居安社区入户核查工作在限期内高效完成,做到了普查信息全覆盖、无死角,截至目前,居安社区11493户、24196人信息全部核查完毕,实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

  在每日的重点数据核查、重点人员管控、人口信息再普查等等工作中,史学科逐项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任务落实到小组、细化到个人;在全力做好数据汇总上报、人员隔离管控、空置房排查等各项工作中,史学科认真归纳总结,将疫情管控和全县打击传销工作密切结合,及时汇报,带领政法系统人员利用工作之余,全力投入到居安社区打击传销工作中,并向其他各社区推广工作经验和方法,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予以实施,截至目前,居安社区共摸排并打击传销户71户,134人,查封打印店1家,传销人员全部予以有效遣返,全县疫情期间的打击传销工作也得到了市级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