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宁历雄

宁历雄深入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前新到任的原州区公安分局新区派出所所长宁历雄团结带领全所民警辅警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宁历雄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基层一线,是单位有名的工作狂和犟脾气。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他以所为家,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从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入户排摸疫情人员、卡点值守、巡逻防控、打击处理等工作到关爱民警辅警、凝聚战斗力,每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善始善终,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拼在前。

  在宁历雄带领下,全所民警、辅警以“白加黑”“连轴转”的工作劲头,用最短的时间将辖区内26个小区、3个村改居、2万6千多住户8万多人及500余家出租屋、宾馆旅店,近2000名流动人口全部排查完毕,并对排查出的疫情重点人员及时登记隔离,妥善作出处置,及时消除辖区疫情隐患。同时,他还根据工作任务和警务情况,尽全力保障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和民警、辅警个人防护工作,想方设法减轻大家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

  作为党员、所长,宁立雄始终将群众安危装在心里,将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忠诚书写担当,构筑起了一道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牢固防护墙。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