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洪娟

微信图片_20200403110111.jpg

  张洪娟,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

  疫情发生后,张洪娟在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就把两个孩子交给了他们的外婆照顾,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前线警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中。在抗疫保障工作中,张洪娟主要负责采购防护物资,她积极对接公安厅保障部门,联系市级相关部门企业,整合力量调拨采购防护物资。然而,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候,防护物资紧缺,张洪娟只能通过多种渠道,多方打听,想尽一切方法为民警购买。

  有一次,张洪娟和保障处的同志们去市慈善总会征集15万防疫资金,到的时候,恰巧遇到一位衣着普通的80多岁老人正准备捐款,只见他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拿出200元,坚持捐给慈善总会。这是张洪娟第一次去市慈善总会,而这幅画面也深深地刻在了她的心底深处。

  “我们的吴处长和爱人也是双警家庭,他们的孩子也在警察学院上大学,这次疫情发生之后,被征集到前线当志愿者了;还有陈蓉,在家里备满了方便面,回家太晚的时候,就和两个孩子一起吃方便面;还有……”张洪娟心疼又自豪地介绍着警保处的每一位同志。

  这是他们的工作,是他们的阵地,也是他们的坚守。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寻找一切可能的途径征集防护物资,为前线战斗的警务人员提供充足的保障,张洪娟和警务保障处的每一个警务人员都无怨无悔。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