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虎军

王虎军在检查点执勤.jpg

  王虎军,男,中共党员,原州区公安分局寨科派出所所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我自愿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5日,中川环宁疫情防控检查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虎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中川环宁检查点位于原州区寨科乡,宁夏和甘肃的交界处,海拔高且处于风口位置,自然条件恶劣。为防止疫情由此输入,作为检查点临时党支部书记,王虎军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

  他带领检查点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对来宁、返宁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每一件物品进行检查检测,绝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连日来超负荷工作,使他的腿脚有些水肿,嘴唇干裂出几道血红的口子,点上其他单位的战友看着他每天这么辛苦,怕身体会吃不消,都劝他回去休息休息,但都被王虎军婉言谢绝了。

  所里警力不足,除了检查点执勤工作,接处警、入户摸排、劝解群众等多项工作都是王虎军都是亲自上阵,他用实际行动,确保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