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永胜

微信图片_20200403123538.jpg

  杨永胜,男,中共党员,现为西夏区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主任。以前当过兵,退役后入警,在这场战“疫”中,作为一名“粮草官”,他始终冲锋在前,马不停蹄,加班加点采购、配发抗疫装备物资。他深知自己采购运送的每一件装备物资都是一线战友们与疫情厮杀的“铠甲”,让“粮草”与“兵马”同行,努力做到战“疫”推进到哪里,警保服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兵法云:“军无辎重则亡,无粮食则亡,无委积则亡。”军人出身的杨永胜对这句话感触颇深。1月22日,本该是采购年货准备过节的日子,杨永胜凭借着多年警保工作经验和职业敏感度,果断出击,奔波于市内各大药房与医药公司联系,千方百计地用最快速度采购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以确保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健康安全。

  面临着当前防护物资短缺、生产销售计划管控及物流受限等严峻形势,杨永胜肩上的担子格外沉重。他说自己在经侦、派出所等地方都干过,最知道基层需要什么。同时也不能等不能只靠上级支援,要自己想办法,不能让兄弟们因没防护被传染。于是他积极与生产销售防护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的厂家联系,采取网络查询、提前预约、蹲点排队等方式,想方设法积极组织货源,最终联系外地商家采购了2000个口罩,连夜紧急发往银川...... 协调物资的登记、分配与发放,等一切忙完已是深夜,早已到了新的农历新年,他都没有来得及对家人说上一句“新春快乐”。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