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 敏

微信图片_20200402104928.jpg

  徐敏,女,1986年10月出生,2009年参加工作,现任中宁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

  疫情就是警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要保障好一线民警的自身安全,徐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当好疫情阻击战中的“粮草官”。

  疫情发生之初,大型药店内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已经基本脱销。为储备充足的防疫必备物品,徐敏带领警务保障室工作人员兵分两路,靠着百度地图的指引,从中宁、银川各个药店着手,挨个“搜寻”,自己垫钱零星采购。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春节放假前将千辛万苦采购来的防疫物资分发到12个卡点,确保了我们一线民辅警在疫情初期就得到了有效的防护。

  同时,严格做好内部防疫消毒安全。要求门卫和保洁人员对大楼进出车辆、大楼楼道、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进行消毒,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门口放置一次性口罩、鞋套回收站。制作公安民警疫情应对身心健康手册1000余份,发送至每名民警、辅警的手中。倡导餐厅分餐制度,主动联系县医院熬制预防病毒中药送到民警手中。

  自1月21日起,徐敏每天争分夺秒、废寝忘食,没有一天是休息日,没有一天可以不拼尽全力。偶尔按时下班回到家和孩子们玩会,一个个工作的电话渐次响起,一个个服务保障的任务已经箭在弦上,她深吸一口气,立刻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抗“疫”战争中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