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军

微信图片_20200403144509.jpg

  李 军、男、回族、宁夏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一级高级警长。

  伴随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防范境外输入病例已成为现阶段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公安厅党委工作部署,因工作长期驻扎在北京的李军同志闻警而动,加入由自治区驻京办牵头的北京口岸入境赴宁人员接转工作组,他一方面负责工作组的信息收集报送工作,同时还承担公安厅驻京警务工作专班各项工作的协调对接、组织保障。他充分发挥在京工作期间积累的丰富经验,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每天及时收集汇总入境赴宁人员接转信息,在做好相关数据整理和分析研判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各类工作台账确保零差错、零遗漏、零失误。在及时提炼经验、总结教训、规范流程的基础上,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信息登记“一人一表一编号”的工作方法,实现了登记信息准确无误,信息报送及时高效、整体工作闭环运行。及时向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国管局办管司、北京市委等部门上报工作情况,保证上级部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信息,为下一步工作安排提供准确研判数据。

  在李军同志的带领下公安厅驻京警务工作专班13名同志其他部门人员工作期间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发扬人民公安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牺牲精神,以登记信息准确无误、紧张高效的护送、热情周到服务受到我区被接转群众的一致好评。共计发送预警信息300余条,接收40余个国家入境赴宁人员275人,圆满完成境接转处置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