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 伟

微信图片_20200309181501.jpg

  冯伟,男,汉族,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一级警长,现任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所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冯伟同志带头返岗,积极筹划,部署警力,通过“大社区小网格”的工作思路,将辖区14个社区、134个小区按照人员状况细分为190个网格,统一管控,做到重点区域是重点,一般区域不放松。通过督导各网格严格落实消杀和人员排查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彻底做到了辖区居民人员清、行程明,也确保了各小区和场所消毒措施实施到位。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的统一部署,冯伟组织警力,用10天10夜的时间,对辖区102277万户229846人进行入户普查,对于三返人员严格落实“四包一”制度,截至目前,辖区累计居家隔离6662人、累计解除居家隔离6127人。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冯伟通过对辖区出境人员全面摸排,对筛查出的638名境外人员滚动跟踪,全力确保境外归来人员一个不漏,隔离措施逐个到位。疫情防控,防是关键,管是重点,防控工作中,冯伟对涉疫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有紧无松,形成了强大震慑管控效应。冯伟带领全所21名民警、38名辅警、10名禁毒专干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长城所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和领导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成绩突出集体、战役最美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等多个荣誉称号。

  面对疫情,冯伟同志舍小家、顾大家,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生动诠释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