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汪兴仓

微信图片_20200402103441.jpg

  汪兴仓,男,中共党员,公安厅一级调研员兼服务中心主任。

  防疫战斗打响以来,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辅警主动投身到疫情群防群控的第一线,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有一群人每天坚守后勤保障一线、严密组织消杀消毒、多方筹措防疫物资、精心保障餐饮供应、默默无闻工作,筑牢后勤保障钢铁防线。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汪兴仓作为厅机关后勤保障工作的总指挥,每天奔忙在公安厅机关大院的各个角落。

  自1月22日,汪兴仓和同事们就进入了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接到通知,我们马上就进行开会部署,然后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防护、消毒、防护服穿脱等培训,要求相关人员都掌握准确的技能,更好更安全地开展防疫工作。所有驾驶员和车辆要全天候待命,随叫随到。”汪兴仓说。   

  为了保证厅机关疫情防控有效开展,协调物业公司、驻厅警卫中队严格做好门卫查控登记工作,对进入单位的人员进行体温和相关情况的了解,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杜绝交叉感染。同时,为配送主副食品的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明确专车专用;做好应急及执法执勤等公务用车消毒管理,对外出公务车辆回厅后及时进行内部消毒作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