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中山

李中山1.jpg

  李中山,男,中共党员,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

  国家能源集团作为全区最大的能源供应国有企业,下属44个基层单位,5万多名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系员工生命健康,更关系到全区的能源供应稳定,责任之大不言而喻。疫情发生以来,李中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的精神,甘当公司最接地气的“逆行者”。他带领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研究制定了58份文件,建立了信息日报、早会商、晚报告、24小时电话接转疫情机制,形成“二会三表五微六线”指挥协调和信息沟通渠道。为确保做到心中有数,事事得到落实,他和同事开展了拉网式、起底式排查工作,身影遍布公司各个角落。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员工家属6.3万余人次、出省员工2521人,督促权属公司设置疫情检查点58个、矿(厂)内部健康检查点679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