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强

bbcc7176556ac1bffb93258d210293d.jpg

  张强,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文化科科长。

  他组织创作了中卫方言版的《中卫村长有话说》系列宣传视频,通过手机在疫情防控期间刷爆了宁夏人的微信朋友圈。从劝导居家通风、消毒到出行戴口罩防护病毒,从禁止聚餐、聚会到爱护环境共同参与,从人人遵纪守法到疫情期间的典型案例,从外地返乡居家隔离到党员干部为民服务,从学习雷锋到致敬巾帼英雄,一个个热点话题,一句句温馨提示,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他还先后创作了诗朗诵《2020庚子年》、快板《防疫要靠你我他》等疫情防控题材的文艺作品,配合录制了音乐快板《众志成城抗疫情》、诗朗诵《谢谢你 白衣天使》、《致敬 人民公安》等,每天都能在楼宇电视、小区门口、宣传车上听到他朴实、真诚的声音。截至目前,中卫方言版《中卫村长有话说》通过手机微信平台推送47期,点击率100余万人次,被学习强国宁夏频道、新华网宁夏频道、宁夏日报客户端、掌握中卫、中卫天天网等多家媒体转载,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他广泛发动全市文化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开展防疫宣传主题创作,并推荐到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及多个媒体广泛传播,先后涌现出诗歌20余篇,书画、摄影、剪纸作品100余幅及12个优秀文艺作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