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姜 美

姜美.jpg

  姜美,女,中共党员,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总编辑、广播电视台台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姜美同志以过硬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敬业精神,带领编采人员全身心投入宣传战役,全面指挥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战役,策划、部署全媒体业务工作,坚持靠前指挥,指导制订《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及其他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应急预案》《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方案》《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报道方案》等,指导传媒中心各平台开设了“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最美战‘疫’人”等专栏,为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新闻舆论形成正向引导发挥了重要作用。准确研判、严格把控全市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战役报道重点、报道方向,及时传导报道指令,策划重要融媒体产品,推动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各平台新闻产品提质提效,各项宣传报道导向正确、重点突出,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出了突出贡献。坚持深入采编一线悉心指导,连续值守夜班,亲自撰写本报评论员文章,指导、审发疫情防控各类新闻报道34600余条,审看《中卫日报》60余期400余个版面;结合受众特点,制作推出短视频、H5等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产品;封堵报道中存在的重大问题、技术差错,有力推动了传媒中心各媒体平台新闻产品质量提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