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虎存清

虎存清.jpg

  虎存清,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委党校校委、四级调研员,驻西吉县马建乡马建村工作队员。他始终怀着对党的忠诚、对革命事业一片赤诚之心,秉持部队形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始终服从大局、服从组织,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兑现了一名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和老同志的庄重承诺。

  作为一名普通的驻村工作队员,虎存清同志严格按照区市县要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始终以一名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和老同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讲政治、当先锋,守规矩、做表率。在防护条件差,自身安全得不到完全保障的情况下,他本身患有高血压、颈椎病,但仍然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入户摸底排查基本情况,并利用微信群、小喇叭、疫情防控宣传单等方式做好对村民的宣传教育工作,劝阻村民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居家自我保护。在天寒地冻条件极差的情况下,他坚持在村疫情监测站值班,与其他工作人员一道认真检查过往车辆和行人,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经常加班加点,饿了吃泡面,渴了喝矿泉水,连续20多天不回家。他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宣传员、战斗员、信息员的职责,展现了一名退役军人、共产党员和老同志的良好形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