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常金龙

常金龙.jpg

  常金龙,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建筑管理站副站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常金龙同志大年初二毅然返回工作岗位,肩负起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重任。从1月27日至2月3日,深入市区建筑工地第一线,累计向建筑企业发放宣传标语(画)105份,督导企业在建筑工地悬挂宣传横幅126幅,电子滚动宣传屏6块。并及时建立以建设、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为成员的181人固原市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群,每日按照住建厅及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指导和宣传,核实并上报相关数据。

  2月8日至3月15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开(复)工审批程序,在加强疫情防控、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居委会、公安、交通等多部门对接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对19项市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导并积极提供服务。截至目前市区已有54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3月7日,福建泉州隔离酒店倒塌事故发生后,按照自治区住建厅要求,及时组织建管、质监人员对市区13处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及复工建筑工地人员居住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return